缅甸拟放宽入境旅游限制 外国客停留时间增至28天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3号报道,近日,缅甸政府当局对泰国放宽了入境旅游限制,在原有的大其力镇和康萨昂镇两入入境口岸的基础上,在瓦底新增了一处入境关口,并放宽旅游限制,允许从泰缅交接处入境旅行的外国的游客到缅甸更多的城市游玩。
  据报道,在此之前,想要从泰缅交接进入缅甸旅游的游客只能在当地政府规定的城市中游玩,这大大的限制了缅甸旅游资源的充分开发。近日,缅甸在瓦底新增入境关口,并放宽了旅游地点的限制,这为来此旅游的游客提供了更多了解缅甸的机会。外国游客在缅甸停留的时间也增加到了28天。
  缅甸政府当局表示,这一举措表达了政府和缅甸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和平时期下缅甸发展的一个良好开端。放宽旅游限制可以吸引更多的游客,以带动缅甸的经济发展。
  《每日电讯报》称,缅甸政府对各边境邻国放宽入境旅行限制的计划将在缅甸国内逐渐展开,这一举措将为缅甸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贸易往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