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恩-莫里斯開設緬甸事務所,擴大亞洲業務

2013年9月10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Duane Morris LLP(杜恩-莫里斯法律事務所)今天宣佈透過與新加坡 Selvam LLC 共同組建的法律事務所 Duane Morris & Selvam LLP 在緬甸仰光建立了一家事務所。新事務所將透過兩個緊密整合的實體 Duane Morris & Selvam (Myanmar) 和 Selvam & Partners 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服務,律師們則將處理客戶的投資與商業事務,包括有關稅收、許可、監管、市場進入、報告要求和美國《反海外賄賂法》(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 與英國《反賄賂法案》(Bribery Act) 等方方面面的問題。這是美國法律事務所第一次在緬甸開設事務所。
新加坡 Duane Morris & Selvam 董事總經理 Krishna Ramachandra 將擔任 Selvam & Partners 主理合夥人,副主任 Benjamin Kheng 則將擔任常駐合夥人。新事務所將一共有10位當地高級和初級執業律師,包括以前在多個商業和監管領域工作的多位審判員。

在此之前,杜恩-莫里斯先後不斷擴大國際業務:2010年,杜恩-莫里斯與新加坡 Selvam LLC 共同建立了一家更強大的律師事務所 Duane Morris & Selvam LLP,隨後在2011年與墨西哥市事務所 Miranda & Estavillo 建立規則結盟。最近,杜恩-莫里斯於2013年3月透過與阿曼馬斯喀特開展多項業務的律師事務所 Al Mashaikhi Law Firm 共同組建的事務所,在中東開設了第一家事務所。
杜恩-莫里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John Soroko 表示:「對於國外企業而言,緬甸有著巨大的發展機遇。在該國開設新事務所將能使我們為那些想要抓住這些機遇並最大程度降低固有風險的國內外企業提供實地高品質顧問服務。緬甸巨大的發展潛力讓我們倍感興奮,我們也期待與客戶緊密合作,在緬甸取得輝煌成就。」
訊息來源 杜恩-莫里斯法律事務所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