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美電子董事長楊名衡促成緬甸首次官方授權來台參訪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909 09:34:03)高雄市政府積極爭取兩年一度的「亞太城市高峰會 (Asia Pacific Cities Summit, APCS)」,確訂於9月9日至1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2013亞太城市高峰會”,並且將主題訂為”城市經濟新創能─城市挑戰,城市行動”,高雄市政府可主導議題,展現城市的優勢強項,對於行銷城市意象及發展城市商機有很大幫助,在這過程中市長陳菊帶領副市長及各部會首長積極邀約各大城市首長來臺參加本屆的亞太城市高峰會。


因一次的餐會上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巧遇華美電子董事長楊名衡,得知楊董事長為緬甸華僑,14歲移民台灣,家族在緬甸官方關係頗為盛名,且華美電子本為高雄企業之一,此次兩年一屆的「亞太城市高峰會」,楊董事長透過家族在緬甸關係邀請到緬甸首都內比都市政府秘書長兼都市發展局局長Mr. U MYO AUNG,且是該國官員首次持外交部護照申請核准來台,也是台灣自1949年以來第一位緬甸官方授權來台的國家級官員,華美電子董事長楊名衡說:「近期緬甸改革開放對外招商,才了解很多臺灣企業、政府單位在於多年來積極想與緬甸政府合作卻不得其門而入;剛好於餐會上巧遇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在雙方洽談甚歡之後,本人多次親自到緬甸與當地政府洽談,此次很榮幸能邀請到緬甸官方來台參訪。也藉由這次機會介紹更多的政府機關、企業與緬甸官員交流,未來無論官方單位或企業想與緬甸官方交流,樂意作為兩國的交流大使。」

兩年一屆的「亞太城市高峰會 (Asia Pacific Cities Summit, APCS)」,於17年中締造卓越政經貢獻,其主要宗旨在於提昇亞太地區及其他重要城市的經濟發展。APCS已成為亞太地區重要的政府與商務論壇,針對城市企業發展、投資環境與其經濟效益方面進行深入探討,為跨國企業進軍亞太市場的最佳平台。

訊息來源:華美電子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2782.aspx#.UjB6YdLOsV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