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集團 GTS 在緬甸獲得1300萬美元的合同

Wood Group GTS(伍德集團 GTS)從一家緬甸電力公司那裡獲得了一份為期一年、價值1300萬美元的合同,將徹底檢修和改進緬甸仰光地區的3台 GE(通用電氣)Frame 6B 型燃氣輪機。 

這是伍德集團 GTS 在緬甸獲得的首份重大合同。該公司所提供的徹底檢修和改進服務預計將會提升燃氣輪機的總發電量,並將讓緬甸的電力生產更加可靠,所要做的工作是為燃氣輪機及輔助設備提供徹底的檢修服務,具體包括提供新的燃氣輪機部件、轉子大修服務、控制系統、氣閥改良服務和獲得專利的 EcoValue(TM) 壓縮機水洗系統。 

伍德集團 GTS 發電廠服務總裁弗蘭克-艾弗裡 (Frank Avery) 表示:「伍德集團 GTS 在滿足維修需求方面的豐富經驗,以及展現價值和靈活性的能力是獲得這份合同的關鍵因素。我們制定眾多定制解決方案就是為了幫助為重要供電活動穩定供電,並幫助克服仰光地區目前面臨的電力短缺問題。」 

消息來源 伍德集團 G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