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台灣貿易中心 4日揭幕

台灣外貿觸角,將深入東南亞僅存處女地-緬甸。台灣貿易中心明天將於緬甸仰光揭幕,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接受專訪表示,緬甸未來成長可期,「就像當年剛宣布改革開放的中國大陸」。
王志剛指出,2011年貿協派駐貿易尖兵前往全球新興國家市場,當中就包括緬甸,目前緬甸台商約兩百家,利用當地豐富原物料、勞動力,多從事成衣加工、紙箱或寶石加工等行業。
值得注意的是,歷經兩年探勘時間後,貿協今年五月向緬甸政府提出申設據點,不到半年,九月就接到掛牌通知的好消息,貿協高層推估,我台商赴鄰近越南、中國大陸投資,引進資金、技術,「緬甸都看在眼裡」,因此對我申請案相當禮遇。
【2013/11/03 聯合報】  @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緬甸台灣貿易中心 4日揭幕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271091.shtml#ixzz2jb1KmHAw
Power By udn.com 

Comments